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本科12级理实专业期中学风座谈会顺利召开

良好的学风,是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证,关系到学生个人成才和学院的发展。为了进一步准确、全面的了解我院学风现状与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环境,解决学生具体的学业困惑并听取其对课堂教学的意见,2012年11月9日下午,数理学院本科12级理科实验班专业期中学风座谈会在理化楼308顺利召开。出席座谈会的有12级理实班主任李卫东、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珩、辅导员郭东旭和王静以及理实专业15名学生代表。

                                             

东1.jpg


理科实验班专业旨在为全校理、工、管各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雄厚理科基础的、能够进行专业外语交流的人才苗子;在本学期主要开设数学基础课程。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李卫东老师针对理实专业的特点,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解决了大多学生目前存在的学习困难问题。李老师强调两个学习方面:一、学会独立思考,学会学习,平日做题时更要注重思考的过程,在思考过程中提升个人能力;二、找到个人学习兴趣,理实专业学生在大三学年按照个人志愿分到全校不同专业,李老师建议同学们对本学期的课程的学习计划就需要根据个人兴趣及需要有针对有结合的开展。辅导员郭东旭老师提出,理实专业同学在面对课时多课业量大困难时,更要有信心并坚持积极探求的学习状态和注重积累的学习方法。最后牛珩老师提到了大一上学期适应期的关键性,鼓励同学们面对从授课方式学习方式到生活各个方面的变化,能积极调整,努力适应。座谈会在老师和同学们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

理实专业招招收各省高考成绩名列前茅考生,在科大的两个多月的学习生活,他们也表现出了积极的学习状态。希望理实专业同学们能端正严谨的学习态度、勤奋踏实的作风、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践行数理学院“秉德兴贤,知真图新”的院训。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