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同学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数理学院于2012年11月21日中午11:30在校体育馆举行了数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学院副院长陈章华教和同学们作了简短的交流,对赛事的安排进行了部署,他鼓励大家在搞好学问的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最后,陈院长预祝本次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与1.jpg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大家踊跃报名,有学院研11级、研12级共72人报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的方式,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决赛21分),先得11分(决赛21分)的一方为胜者。今天比赛的项目为男单、女单。

与2.jpg

赛场上,同学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啦啦队,喝彩声、鼓励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变得已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比赛成为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最后,李绩科,陈莎莎等同学晋级了男单、女单复赛。

本次比赛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数理学院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