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行四家企业联合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2年度就业工作会精神,扎实推进我院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着力为毕业生搭建理想的校园市场平台,数理学院在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教师充分发挥本学科的市场特色,与相关用人单位紧密交流,构建了我院毕业生从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单位就业的无缝衔接渠道。此次召开的四家企业联合双选会正是在这一路径指引下开展的双选会活动。

11月23日下午2点,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鑫丰南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科大南格健康护理信息模型实验室、北京汇智博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和招聘负责人、数理学院领导邱宏院长、张牧风书记、信计系书记卫宏儒老师、就业指导老师傅泳菡与来应聘的近60名同学在理化楼401共同参与了此次联合双选会。双选会由傅老师主持。

                                             

双选1.jpg


数理学院就业负责人傅泳菡主持会议

双选会首先由卫鸿儒老师对各家单位的来宾做了简要介绍。紧接着由邱宏院长做致辞,他对各家公司来到科大,来到数理学院进行选聘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感谢长期以来几家公司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本次双选会能使用人单位满意、学生满意,为今后院企双方的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双选2.jpg

数理学院邱宏院长致辞

接下来,三家公司一一对此次招聘活动做了各具特色的宣讲:鑫丰南格公司以绚丽的视频介绍开场,展现了该公司在医疗呼叫系统研制和市场化方面做出的杰出成绩,并以与我院共同建设的北科大南格健康护理信息模拟实验室为例,凸显了该公司强劲的成长速度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中科软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市场份额为例,说明了中科软起点高、影响大、空间广的企业特点;汇智博创富有特色的游戏开发事业说明,辅之以pad的实际演示和操作,吸引了许多学生的兴趣。

双选3.jpg

北京鑫丰南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雷军红宣讲

双选4.jpg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建成宣讲

双选5.jpg

北京汇智博创科技有限公司于思雅宣讲

在双选会第二个环节——应聘毕业生与各家单位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简历说明、咨询就业相关问题、现场面试、小组讨论;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获得了难得的机会,招聘单位也求才若渴,很好地达到了召开此次双选会的预期效果。

双选6.jpg

双选会现场

双选7.jpg

双选会现场

张牧风书记最后对各家单位的负责人一一握手致意,再次表达了学院系所对各家单位的感谢之意。并期待在明年3月的春招中再一次聚首双选会,加深双方的合作。会后,张书记与卫宏儒老师等总结了此次双选会,对卫宏儒老师做出的辛苦和贡献表示谢意,并指出:将学生的毕业环节与就业环节有机的联系起来是做好我院就业工作的关键点,这既克服了学校所学与市场所需的脱节现象,也相应增强了毕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因此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应该继续推进院企合作,建设实验室和实践基地,把毕业设计与工作方向融合起来,打造具有北科数理特色的就业工作模式。

双选8.jpg

合影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