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第68期团校结业

2012年12月24日晚,数理学院第68期团校闭幕式在镭钼报告厅如期举行,这为本期团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数理学院团委书记郭东旭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首先由主持人方月宣布闭幕式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然后学员李政代表全体团校学员上台做了发言。他讲出了学员在团校学习中的一些亲身的感受与体验,并表达了全体学员对团委书记及班主任的敬意。

接下来是团校八个班级的评比。主持人宣读评比规则,并展示了各班已获得的出勤等方面的考核成绩。然后便进入了班级风采展示的环节。由各班派出的代表以班级制作的明信片为载体来向大家展示班级的精神风貌,并谈自己在团校中的收获,而各位评委为班级打分。明信片风格各异,体现了各个班级不同的特点与个性;而这些明信片都很好地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与开拓创新的能力。各位代表都谈到了本次团校中的一些收获以及对团校、学生会工作的感受与见解。

在成绩统计完毕之后,主持人宣读了各班的成绩以及获奖名单,并由郭东旭老师为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学员颁奖。

                                             

团1.jpg


团2.jpg

最后,郭东旭对本次团校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员们的出色表现,指出了各个环节相对往期团校的进步与不足之处,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且宣布本期团校圆满结束。

团3.jpg

在本期团校活动中,各位学员不仅学到了多项基本技能,懂得了学生干部的基本礼仪,而且学会了如何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并增进了与其他成员之间的感情。活动促进了学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展开,增强了学院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相比以往,本期团校活动有了很大的进步,展望未来,相信学院团校活动会更加精彩内容更加丰富,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