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干部担任兼职辅导员聘任大会

2012年4月27日下午,我校在理化楼401召开了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干部担任兼职辅导员的聘任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进,副部长秦涛,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牧风,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干部杜建峰,以及数理学院11级辅导员张鹏飞,物理11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珩主持。

大会首先播放视频介绍班级情况、展现班级风采。随后秦涛副部长介绍了兼职辅导员的相关情况。秦涛副部长说,为及时把握首都大学生舆情信息与思想动态,了解当代大学生成长特点,增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从今年开始建立宣教干部担任高校“兼职辅导员”联系班级的工作制度。今年,我校通过与宣教处沟通,最终确定由宣教处干部杜建锋担任数理学院物理1102班的兼职辅导员。

张牧风书记对杜老师的任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班导师制度,以及新实施的学业导师制度的特色,并表示学院将会从实际情况出发,积极配合杜老师开展工作,也希望杜老师能发挥自身的优势,从全新的角度来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指导与帮助,与学校和学院共同努力,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培养优秀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进部长代表学校为兼职辅导员杜建涛颁发了聘书。

61.jpg

杜建峰老师发表了感言。他表示,由衷感谢科大为其提供这个平台,一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并表示希望能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创造更加和谐温馨的班级环境。

物理1102班学生谢圣文代表全班同学表示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积极配合杜老师的工作,在思想,学习,班级活动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最后,与会嘉宾与物理1102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聘任大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62.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