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185期学生业余党校如期举行

2012年4月25日19时,在机电信息楼201,北京科技大学第185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开学典礼由牛珩老师主持。

党校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进老师宣读了党校组织机构、班主任名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吕伟耀老师宣读了党校培训计划,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景鹏老师宣读了党校培训要求。开学典礼结束后,何进老师进行了以“打造我们的美丽新世界”为主题的精彩报告,她结合自己以及以往校友的亲身经历,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提出‘十条建议’。何老师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立足脚下,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何种窘境中,都要清醒的知道:我是党员。

在不到2个小时的报告中,何老师对这些马上走出贝壳校门的学子们充满了希望与祝福,她坚信,贝壳学子个个都是钢小伙,铁姑娘。

最后,何进老师真心地祝愿2012届毕业生们施展宏图大志,实现人生梦想,为母校增光,为祖国添彩。

何老师的报告在毕业生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08级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吴沛飞表示,我们定会认真学习何老师的讲话内容,以各位校友为榜样,从基层做起,时刻关心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努力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