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届模拟求职大赛数理化生学院分站赛顺利举办

累积实战经验,求职高人一等。2018年4月9日晚七点半,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职业发展协会联合北京科技大学化生学院就业发展协会在理化楼308举办了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届“贝壳职来职往”模拟求职大赛数理化生学院分站赛。到场嘉宾有:亚信科技有限公司校招项目经理刘畅、百灵威人事经理王丽娟、中公教育北京研究院一院面试教研主任徐媛、中公教育北京研究院二院面试教研主任蒋英瑞、京东方移动健康事业群市场主管赵婧和尚职运营总监李玮、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汪伦。

图片1.jpg

  主持人宣读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限时自我介绍与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压力面试两轮。第一轮,通过简历筛选出的13名参赛者分为两组先后进行比赛,在三分钟自我介绍结束后,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在声音、目光,手势和表情的碰撞下,参赛者清晰、自信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嘉宾赞赏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加专业的指导。

  02.jpg

  经过第一轮的角逐,5号选手熊丹、8号选手孙瑞宁、10号选手肖禹钦和13号选手彭聪晋级第二轮。

在压力面试中,肖禹钦选手的沉着冷静、熊丹选手的侃侃而谈、彭聪选手的诚恳言辞、孙瑞宁选手的字字珠玑都给嘉宾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给来观看的同学做了很好的示范。

  最终,肖禹钦、孙瑞宁同学分别获得一、二等奖。熊丹同学在微信投票统计下获得最佳人气奖。亚信科技有限公司校招项目经理刘畅、百灵威人事经理王丽娟、中公教育北京研究院一院面试教研主任徐媛、中公教育北京研究院二院面试教研主任蒋英瑞、京东方移动健康事业群市场主管赵婧和尚职运营总监李玮等嘉宾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

  03.jpg

  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竞争压力日益增大。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展示与学习中更真切地了解职场、感知面试氛围,提高了参赛选手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社会竞争力。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届“贝壳职来职往”模拟求职大赛数理化生学院分站赛至此落下帷幕,祝愿晋级校赛的选手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