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史国情,镌刻我心——数理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党史国情”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早期培养和系统地进行党的知识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2018年4月19日晚,数理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党史国情”知识竞赛在理化楼308顺利举行。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爽老师、汪伦老师、高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 开场.jpg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工作人员调试了设备。随即进行了“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核,各位学员面对题目显得游刃有余,迅速结束了答题。

3 全体站立答题.jpg

中场休息后,“数理学院”党史国情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采用“一站到底”规则。随着比赛的进行,站在场上的同学越来越少,最后仍然站在场上的八位同学挺进第二轮比赛。剩下的选手在第二轮比赛里谨慎答题,同学们也热情高涨,现场掌声雷动,观众们为选手呐喊加油,气氛达到了高潮。

6 二轮答题掌声.jpg

在激烈角逐后,获得“党史知识王”荣誉称号的是钟磊同学,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何晔同学和吴立晗同学。刘爽老师和汪伦老师依次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9 颁奖1-3名.jpg

10 大合照.jpg

本次活动中,每一道题目都深深地触动着每个学员的心。相信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大家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不断完善自我,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努力向着优秀党员的目标靠近,为入党而不断奋斗,为母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文案|王浚哲

摄影|李剑韬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