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首次斩获特等奖提名

2018年2月9日至13日,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举行。我校共有71支队伍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1支队伍获得特等奖提名,10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8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本次竞赛,数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共带领29支队伍取得奖项,我校更是自参赛以来第一次获得特等奖提名。

1.JPG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于1985年,是由美国数学学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举办的世界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其具有的挑战性及公平性越来越受到国内外著名高校学子的青睐,竞赛非常重视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的合作与交流以及结果的合理性。

2.jpg

数理学院胡志兴、朱婧等16名指导教师兢兢业业,利用假期时间对参赛同学进行培训,提供细致的指导,同学们也非常努力,认真对待比赛,最终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近年来,数理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致力于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实践创新环境。本次竞赛提升了我校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并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也激励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知识的积极性。同时,我校学生在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展现了北科人的风采。希望北科学子能够再接再厉,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附获奖名单:

4.pn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