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298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4月23日晚7:00,第29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理化楼308顺利举行。

本次典礼出席的党校领导和嘉宾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学生业余党校校长耿小红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业余党校副校长牛珩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汪伦、薛浪、高爽和刘爽老师

03.jpg

01.jpg

结业典礼开始时在主持人刘爽老师的领唱下,党校学员们起立齐唱国际歌,学员们的歌声彰显出作为一批共产党新鲜血液的那种红心向党、为国为民的精神。歌曲的旋律与学员的热血形成共鸣,激昂的气息充满整个教室。

02.jpg

紧接着,各班代表依次上台作结业汇报,汇报中代表一一介绍了本班在此次党校培训中聆听的讲座、参与的实践活动以及所做的服务社会的志愿活动。学员们于讲座和党课中学习到了党的精神和国家的现状,明确了自己努力的目标及奋进的方向;学员们于实践活动中汲取了经验,为以后发扬党的精神奠定了基础;学员们于志愿活动中服务了群众,从他人的感谢中收获了温暖,虽是一微不足道的帮助,却也动人心弦,为以后更好的回报社会种下了一粒种子

09.jpg

汇报完成后,牛珩老师宣读了结业名单以及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名单,并耿小红老师为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们脸上散发着自信,目光中透露出坚定,有这样一批优秀的青年即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不禁让人对党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10.jpg

典礼最后,耿小红老师作了总结讲话,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优秀毕业学员的赞赏与欣慰,为大家在党校中的共同成长共同学习而高兴。表扬之余,耿小红老师赠给毕业学员们一些建议和自己的经验。这些话语让学员们认识到虽然自己已经从党校毕业,但距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仍然有着差距。耿老师教导学员们日后要坚定入党信心、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入党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11.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