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数理学院分团座谈会圆满举办

20184月26日下午三十分,数理学院成功召开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数理学院分团座谈会。本次大会以推进图书馆内涵建设为主题,图书馆负责人王晓丽老师、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刘爽老师和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06.jpg

在本次座谈会中,学生代表提出三点权益问题:一是图书馆考研期末等高峰期座位不足以及选座系统使用过程中引起的问题;二是图书馆部分图书内容老旧、阅览室座椅安排、电子阅览室改造等硬件问题;三是图书馆使用规则的完善以及宣传问题。

 07.jpg

王老师细心为大家答疑解惑,与大家共同商讨初步的解决方案:尝试图书馆与后勤部门合作,在非就餐时间开放食堂部分区域供同学们学习,以缓解图书馆资源紧张的问题;改善图书馆选座系统,设置志愿者加强图书馆纪律管理;将借阅率低的图书淘汰,购置大家更需要借阅的图书;改造利用率低的电子阅览室;完善图书馆使用规则,尝试通过各学院导员与同学们建立联系,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

 08.jpg

学生代表总结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较常出现的问题,并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体现了学生代表大会为同学们想办法、谋利益的重要意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