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工作圆满完成

4月25日下午,数理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会在办公楼306顺利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吕昭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宁晓钧、数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系所负责人以及各学科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主持。

img_8573_副本.jpg

本次自评工作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冯世平教授(教育部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科学院郑厚植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苏刚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吕广宏院长、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沈国震研究员,浙江师范大学陈杰诚教授(教育部学科评议组成员)、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江松院士、北京大学冯荣权教授、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巩馥洲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陆善镇校长、中科院软件所连一峰研究员、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王启华研究员、中科院软件所吴文玲研究员等13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分别参加物理学一级博士学位点、数学一级硕士点、统计学一级硕士点、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点自评工作会。

img_8586_副本.jpg

会议伊始,校党委书记武贵龙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王荣明院长介绍了数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各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学科点的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资源配置及制度建设等方面的评估内容。

IMG_8670_副本.jpg

专家组通过听取学位授权点总体情况汇报、查阅材料等方式了解了基本情况,根据学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评分,并针对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评议意见及改进建议。

IMG_8821_副本.jpg

至此,数理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圆满结束,本次评估得到了学校和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各学位点下一步将根据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专家意见,制定改进提升方案,并将完善后的《自我评估总结报告》报送至学校,最终将评估材料上传至“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向全社会公开。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