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储继迅喜获2018年首都劳动奖章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储继迅,在北京市总工会评选的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中,脱颖而出,荣获首都劳动奖章。这是继我校也是我院青年教师赵鲁涛获得该奖章之后,又一个由我院青年教师获得的首都劳动奖章。

e8627f0d489d79f9811ac03451b6a00c.jpg

2017年6月,我院青年教师储继迅代表北京科技大学参加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比赛表现出色,获得95.186的高分,并以高出第二名近3分的绝对优势荣获理工类第一名,同时获得最佳教学演示奖、最佳教案奖、最受学生欢迎奖等所有单项奖,创造了我院青年教师参加北京市基本功比赛连续五届荣获理工类一等奖的历史。储继迅也赢得了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也荣获了2018 年首都劳动奖章。

无标题.jpg

这奖章,饱含了青年教师储继迅老师倾心教学、刻苦钻研、勇于挑战和辛勤劳动,饱含了学院范玉妹、王萍、徐尔、张志刚四位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是学院党政支持、党政工各级组织和教学骨干合力的结果,是学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以及学校教学督导组的指导、支持和帮助的结果;与学院尊师重教和教学优秀以及教学骨干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分不开,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分不开。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