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新生奖学金答辩圆满结束

2018年5月3日晚七点半,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2017-2018学年新生奖学金答辩在理化楼401举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数理学院院长王荣明、副院长陈章华、党委副书记牛珩、本科2017级班导师许军军、刘宝安、段嗣斌、樊登贵、徐伟以及小班主任们。

1全景.jpg

王荣明院长在活动一开始为在座各位学子们送上了祝福和期盼,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持之以恒,将来为社会的发展增光添彩。

参与本次答辩的同学共有9人,作为各个专业中学业上的佼佼者,他们从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出发,向大家展示了大一学年以来的努力与收获。各位答辩的同学们不仅在本专业的学习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课余生活中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培养个人兴趣,享受着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每一位答辩的同学都给在座的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针对答辩环节中的一些问题也给予了指正和评价。

最后,由陈章华老师和牛珩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陈老师提到,本科期间要建立明确的目标及路线,他鼓励同学们加入科研团队,早日进行历练,争做学院表率。

牛珩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中继续努力,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认真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向上看,仰望星空,向下看,脚踏实地。本次答辩不仅彰显了数理学院新生学子的风采,还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期待大家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勇前行,让大学生涯不留遗憾!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