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三届“感动数理--理学青年人才(团队)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18年5月4日下午两点半 ,第十三届“感动数理--理学青年人才(团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科技大学时代凌宇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院长王荣明、党委副书记牛珩、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刘冬阳、团委副书记薛浪、刘爽、汪伦、高爽、研究生辅导员刘尚。

6.jpg

IMG_7167.jpg

颁奖典礼在历年“感动数理”视频的播放中缓缓拉开序幕。视频播放完毕,党委书记耿小红宣读第十三届获奖者名单。本届获奖的理学青年人才有:坚持不懈为他人服务的团委学生常务副书记刘芳林、严格自律的学生会主席王一博、致力于海外志愿服务的张泽薇、投身于科技竞赛的黄昆班学生翟鲲鹏、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党支部书记赵静翔、山区支教的社会实践金奖得主冯一鑫、尽心尽力为数理人答疑解惑的学业辅导中心主任杨濯、学术三分钟金奖得主研究生王义。本届获奖的理学青年团队有全心全意为数理学院服务的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团队和舍人之情,不离不弃,感人心扉的9斋421寝室。耿小红书记和王荣明院长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

10.jpg

12.jpg

王荣明院长总结讲话,他代表全体青年学生表达了对教学前线工作者的感激,对父母的感恩,对每位数理学院工作人员的感谢。最后,王院长鼓励数理学院青年努力钻研探索基础学科专业知识,希望青年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8.jpg

作为数理学院对优秀青年的最高嘉奖,“感动数理”奖项不仅仅树立了优秀青年典范,更激励了青年奋发图强,勇于争先。希望数理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数理学院人才辈出,续写辉煌。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