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本科2015级、2016级拟发展对象综合展示答辩会圆满结束

为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加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力度,2018年5月28日和29日晚七点,为期两天的数理学院本科2015级、2016级拟发展对象综合展示答辩会圆满结束,本科2015级和本科2016级的拟发展对象分别在两天完成了答辩。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作为本次活动的答辩工作组组长,组织由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党委秘书、组织员、辅导员和学生支部书记组成的工作组作为评委参加了答辩会。

02.JPG

IMG_2154.jpg

IMG_2162.jpg

现场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各位拟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介绍、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各位拟发展对象借此表达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入党的决心,也向党组织保证,今后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同学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问答环节,每位答辩人随机抽取5道时政题目进行作答。

07.jpg

3.jpg

2.jpg

公开答辩已经结束,答辩工作组会根据材料准备情况、答辩现场评分、现场答题得分和民主测评得分来分析答辩者的综合表现,形成评议意见,择优确定发展对象名单。拟发展对象综合展示答辩不仅体现出数理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素质的综合考察,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党组织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密切关注。相信有数理学院党委的关怀、老师的鼓舞、同学们的监督和自身的努力,同学们会坚定信仰、不断进步。

IMG_1839.jpg

033.jpg

1.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