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绚烂芳华”数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6月20日,数理学院“2018·绚烂芳华”毕业晚会于教职工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研工部部长董春阳、校团委书记苏栋、学生处副处长史立伟、国际学生中心主任赵立英、教务处副处长申亚男、校友会基金会副主任杨志国、选培办康治中、我院2005级院友杨培元、数理学院院长王荣明、党委书记耿小红、学院老教师闵乐泉、范玉妹,以及其他学院领导、各系领导、班导师和老师们。

主持人.jpg

下午5点,红毯活动正式开始。本科信计、数学、理实、物理专业学生和毕业研究生依次亮相,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和一同毕业的好友合影留念。毕业生们意气风发,在红毯上留下了自己青春靓丽的身影,也为在北科的最后时光增添了绚烂的光辉。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温情脉脉。

IMG_4470.jpg

晚上7点,开场舞《PICK ME》点燃全场,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分为“似水年华”“师恩难忘”“绚烂芳华”三个部分,“似水年华”中的相声《我在大学数数数儿》为现场观众带来无数欢笑,而教师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获得如潮好评。数理学院院长王荣明为获得院长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并通过对数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总结表达了对毕业生殷殷期盼。

IMG_4582.jpg

101.jpg

“师恩难忘”部分中,方言版诗朗诵《再见,北科》诉说着离别的不舍,老师们的倾情演出让在场观众激动不已泪点。合唱节目《中国军魂》中,国防生们以飒爽的英姿、铿锵的歌喉惊艳了全场。晚会第二部分以闵嗣鹤奖学金颁奖仪式结尾,学院老教师闵乐泉、范玉妹为决心在数学领域深造研究的周康康、王博琳颁奖。闵乐泉老师祝福毕业生们的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IMG_4779.jpg

“绚烂芳华”部分中,话剧《十年》诉说着最简单美好的祝福——希望所有同学们十年后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校友会副主任杨志国老师为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赞助商东元京瑞创始人、我院2005级校友杨培元抽取了今晚的最终大奖并致辞,希望毕业生能完成自己的目标并切切实实为数理学院做一些事情。

大合照.jpg

数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合唱《再见》中缓缓落下帷幕。本次晚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学院也通过晚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18届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拥抱美好的未来。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