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硕士研究生王义荣获我校第十二届“校长奖章”

2018年6月29日,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二届“校长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18届毕业生王义以硕士研究生身份荣获该奖项,获此殊荣的硕士生全校仅有两位。

王义.jpg

王义,男,中共党员,我校数理学院数学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曾获“学术三分钟”研究生演讲比赛金奖、校三好研究生、“感动数理”理学青年人才等奖项。在学期间,以学生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Top期刊论文1篇(影响因子7.18),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国家级软件创新创业大赛奖项2项,发表石油报稿件1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负责科技部横向课题技术研发3项,组织承办“中非可再生能源技术对接会议”。

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奖章”设立于2006年,旨在弘扬我校“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优良传统,加大树立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的力度,在校园里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风气,引导和激励广大同学坚定理想,刻苦学习,报效祖国,是北京科技大学授予在校学生的最高荣誉。

王义作为数理学子的杰出代表,在校期间珍惜学习机会,勤奋钻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数理学院赢得了荣誉,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希望数理学子们能够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