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生涯月”权面大学生职业形象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8年5月31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生涯月”权面大学生职业形象训练营在理化楼401准时开课。本次讲座由中科院研究生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清华大学“职业生涯计划”教练关麟凤主讲,关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新型的“权面大学生职业形象训练营”课堂。

ww.jpg

本次课程老师就求职形象要领、本人求职形象评估及分析、领带与职业淡妆要领及分析、面试准备清单四个板块系统化地进行了教学。

无标题.jpg

在实操环节,老师着重讲授领带和职业淡妆的要领和注意事项,并亲自带领学生打领带,学习如何迅速化好职业淡妆,实操环节获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同学们与老师就职业形象与个人特色相结合的诸多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老师耐心细致的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