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基层青年模范徐聚民出席团校第二讲

2018年4月20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146期团校暨数理学院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讲在理化楼308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北京科技大学数学2010级知名校友、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水峪嘴村大学生村官、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徐聚民主讲。徐聚民在任大学生村官期间,投身乡村改革、引领村庄创新、带领村民致富,成功把水峪嘴村打造成“京西第一村”。

微信图片_20180725202553.jpg

徐聚民开场以对大学生村官的调侃活跃现场气氛。他在讲台上将自己做大学生村官的生活分享给现场的每一个人,从为了自己所管辖区域的环境而设立的“红黑榜”到鼓励村民积极献爱心而设立的“爱心存款”,徐聚民用自己的人生故事讲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讲述了学会妥协但决不放弃的精神。

在徐聚民讲课完毕的提问环节,同学向徐老师提出“如何看待本科毕业发展方向”的问题,徐聚民回答说,大学生应尽最大努力获得较高学位,不要过于担心未来的结果,对得起当下的自己也很重要。

微信图片_20180725202635.jpg

相信同学们在本次团校培训中受益良多,正如徐聚民校友所说,无论是选择什么样的未来,我们都要把握当下,不忘初心!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