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学生业余党校主题报告之先进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顺利举行

2018年4月12日下午,数理学院学生业余党校主题报告第二讲《先进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理化楼308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老师,团委副书记刘爽老师担任主持,党校各班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25205543.jpg

耿小红老师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主要讲到“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并谈到了新时代先进青年如何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180725205602.jpg

耿小红老师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进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宪法》这一伟大举措,号召我们学习和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耿小红老师联系历史、关注时事,从不同层面带我们回顾了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带我们见证了这些年的巨大变化。放眼当下,当代先进青年应该坚持“四学”,有着“四个正确认识”,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80725205557.jpg

活动最后,耿小红老师提醒我们要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立足北科这一优秀平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