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在2018年师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4月20日,为了共祝北科大66周年华诞,丰富大学生与教职工的体育生活,北京科技大学第五十七届学生、第四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田径场举办。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张欣欣等领导出席并观看开幕式表演,党委副书记权良柱作领导代表致辞。同时数理学院师生也在开幕式用整齐的队列与响亮的口号,展现数理雄风,在激烈的比赛中挥洒汗水,永搏第一,展现数理学子的勇气与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725213414.jpg

4月20日上午8点,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数理学院方阵昂首阔步、口号声嘹亮地通过了主席台,吉祥物萌萌、泡泡一上场便立刻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团体操表演中,同学们身着艳丽的服装,为观众们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725213423.jpg

接下来的比赛中,老师们奋力拼搏,同学们也各显风采。数理学院的师生们在比赛中毫不示弱,各项比赛积极参加,并且取得优异成绩。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每位参赛者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本届运动会除了传统竞技类项目,还增设了很多团体趣味项目,如旋风跑、集体跳绳等。

微信图片_20180725213645.jpg

21日上午,此时已接近运动会的尾声。突如其来的春雨令参赛选手猝不及防,但同学们的热情没有因为天气的原因有丝毫消减,在5000米和3000米跑道上,坚持不懈,奋力奔跑的同学们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的接力比赛中,数理学子为了学院的荣誉奋力向前,他们在雨中奔跑,风雨无阻,在踏过终点线那一刻,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每位参赛选手的运动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佩!

微信图片_20180725213449.jpg

本次校运动会圆满结束,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无论风吹雨打,始终勇往直前!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