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146期团校暨2018年数理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闭幕

2018年6月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第146期团校暨2018年数理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闭幕式在时代凌宇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数理学院副书记薛浪老师、高爽老师。

数理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团校的回顾视频,闭幕式在全体师生共同奏唱的共青团团歌歌声中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725165311.jpg

闭幕式伊始,由各部门进行汇报展示。各个部门以PPT、视频、歌唱等形式展示各部门的风采,集中体现了为期一个月的团校活动及一年以来的学生工作,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其中,求是学会辩论队的辩友介绍,让在场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求是学会辩论队的风采;外联部部员自主填词并演唱的献给外联部的歌曲,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浓浓的情谊,不舍的告别让这首歌曲赢得了连连掌声。

微信图片_20180725165331.jpg

薛浪老师宣读优秀学员获奖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奖状。获奖者有:沈迎春、高柱亮、于欣宇、方曼、孙竟泰、张静怡、王雪菲、朱训、宋奇轩、黄照词、李朝安、韩宁、王浚哲、吴瑞宸、游绍初。高爽老师宣读优秀部门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部门颁奖,获奖部门分别是:求是学会、办公室、职业发展协会、学习部、新媒体部、视觉部。

微信图片_20180725165336.jpg

活动最后,薛浪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他向各位团学骨干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号召各位有志青年继续为学院师生服务,积极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

在一个月的团校系列培训中,成员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对团学组织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各部门群策群力,团结协作,为了数理学院的美好未来而继续努力。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