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新闻摄影培训圆满完成

2018年6月4日晚七点,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新闻摄影培训在理化楼401圆满完成。本次摄影培训由党委宣传部高龑老师主讲,内容包括前期构图和拍摄技巧等,新闻宣传中心在籍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725170519.jpg

高龑老师着重强调,新闻的摄影讲求真实性和可靠性,照片不能弄虚作假,这便要求拍摄者前期照片务必还原现场实况。高龑老师将自己的拍照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并用图片对比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构图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对活动流程的熟悉与否、现场机动性是否够强、专业技术是否够硬都是能否拍摄出好照片的必要条件。

而后高龑老师也简单讲解了如何调整相机参数等专业问题,如何防止过曝、拍摄运动物体快门速度应调至什么范围,他还以本次活动的摄影为例向大家传授调整参数的要点。讲解生动详细,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许多技巧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180725170525.jpg

如高龑老师所说,一件事如果不动手做永远也不会做好,同学们除了学习理论知识外,也要自己动手实践。通过这次摄影培训,大家都对新闻摄影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相信同学们能够将本次活动中学习到的摄影知识应用到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学院各类宣传工作。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