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收官

时值九月,秋风送爽,2018年9月6日早8时,数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报到工作于本部理化楼401及管庄校区综合办公楼大厅分别开展。数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田沁兰、李少雄、刘尚与数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12名新生骨干参与迎新工作,迎接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03.jpg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制定了周全而充满学院特色的迎新计划。学院为每位新生都准备了一本小数理人日志以及装满开学必备物品的迎新资料袋,学院吉祥物萌萌、泡泡来到管庄校区迎新现场与新生互动。

05.jpg

迎新现场有条不紊地开展着,一线的迎新工作者们热情高效帮助新生走完报到流程,辅导员老师们则为新生解答初入校园的各种疑惑。从清晨到日薄西山,工作人员镇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不变的亲切笑容迎接一批又一批新生的到来。

06.jpg

期间,数理学院副院长丁红胜教授,党委副书记牛珩老师、研工组组长刘冬阳老师等也来到迎新工作现场,丁红胜院长与牛珩老师更是亲自前往管庄校区慰问新生。

数理学院共招收2018级研究生16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5人,硕士研究生140人,我院研究生队伍进一步扩大。数理学院更好的明天,需你我共建。为中华之崛起,绘数理之蓝天,我数理学子,正大步向前!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