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相约2018,欢聚数理” —数理学院77、78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2018年9月15日上午,我校“沐浴改革四十载,心系母校一世情”77.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纪念活动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物师77级,数师78级,力师78级校友返校参加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17155213.jpg

上午8时我院接待师生团队准时在五环广场就位迎接校友们的到来,帮助校友们到场签到、合影,校友们向接待师生分享着学生时代的青葱岁月,回忆当年在钢院的点点滴滴。

学校纪念大会在体育馆召开,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等校领导出席,会上校长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的发展以及未来规划。老教师代表秦明达、校友代表周惠敏等依次发言,讲述40年来的个人工作经历,最后在校生与校友共同呈现了一场文艺表演。

下午,我院热烈欢迎了远道而来的校友们,在理化楼401举办了“相约2018,欢聚数理”—数理学院77、78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返校座谈会。电师77级校友也参加了学院的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副书记牛珩,副院长刘雨芙等学院老师领导出席座谈会。会上校友们逐一分享了四十年来各自的发展历程,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达了深深地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180917155149.jpg

耿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校友们能够以校友会为平台,增强对母校的关心,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17155201.jpg

之后向校友介绍了物理系“业精于勤——物理奖学金”目前的情况。“业精于勤——物理奖学金”是77级物理师资班24名校友,怀着报效母校、关心母校物理学教育,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的目的,共同捐资发起设立的,该基金每年的收益作为奖学金用于奖励物理学方面优秀的学生。最后全体校友们老师们在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的歌声中相约入校50周年再相聚,并在理化楼前合影留念。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