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聘任仪式暨部门风采展示大会成功举办

为提高数理学院2018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知,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全面地提高自身素质,2018年10月19日数理学院成功举办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聘任仪式暨部门风采展示大会,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林虎、团委副书记薛浪、高爽、汪伦、刘爽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3_副本.jpg

活动伊始,在场嘉宾为主席团颁发聘书。团委书记张林虎对2018级新生指出:青年导师将会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和心理健康,保证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团委学生会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共同创造一个积极的成长环境。

图片4_副本.jpg

学生会主席武迪带领新生庄严宣誓后,各部门展示了为丰富学生生活所举办的各项活动,表现出数理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乐观生活的积极状态,使新生们对于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新生们表示希望将来能够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学院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尽心尽责。学习部讲师团为新生讲解习题,权益部管理新生阳光晨跑活动,心协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职协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公司和就业信息,志工部带领大家做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还有文艺部、组织部等部门都在为营造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数理学院而努力!

图片5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数理学院第19届学生会主席李凯作活动总结,他对新生提出要全面提高自身、不断追求进步的期望,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支教生活,希望新生们能够没有遗憾的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