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2018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26日,数理学院2018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在北京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院长王荣明、副院长陈章华、党委副书记牛珩、团委书记张林虎、研究生辅导员刘尚、15级辅导员刘爽、16级辅导员汪伦、17级辅导员高爽、17级辅导员蒲长宇、18级辅导员薛浪、学生代表杨可心莅临现场观看评审。同时到场的班导师有黄昆15班导师田跃、黄昆16班导师彭铭曾、数学1502班导师傅双双、物理1602班导师孙颖慧、信计1602班导师白敬、物理1701班导师许军军、数学类1703班导师李明芳。

答辩伊始王荣明院长做了讲话,王院长首先对参加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的班级表示了祝贺与鼓励,并表示大学是一个学习积累的过程,希望数理学院有志青年能积极融入大学班级里,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对班级、学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王院长表示希望数理学院莘莘学子学习、工作、生活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8.jpg

主持人高柱亮重申答辩规则之后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正式开始。

3.jpg

参加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的班级或严肃认真或轻快活泼,以不同的方式对自己的班级进行各方面的展示。其中国防生信计1602班的飒爽军姿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数学类1702班全体学生的蓝白经典款校服装扮令在场各位耳目一新,也使得在场嘉宾惊喜连连、掌声不断。各个班级的展示都十分充分、非常精彩,同时,班级代表们面对提问都十分从容淡定,有条不紊地阐述对问题的见解与回答。

2.jpg

4.jpg

最后,党委书记耿小红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希望每一位数理学院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自强不息地刻苦学习,争取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1.jpg

全体在场嘉宾上台合影留念之后,2018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告一段落。希望数理学院全体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积极乐观精神,不懈努力,不断奋斗,成为最优秀的自己、组成最有优秀的班级。

7.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