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一行赴数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2018年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党办、校办主任郑安阳一行赴数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耿小红,院长王荣明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031092236.jpg

王荣明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相关准备情况,全面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本科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工作,系统梳理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针对涉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6+1”个要点: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特色的各个部分,将审核评估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并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181031092206.jpg

耿小红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及思政工作开展情况,从党建思政工作思路、本届党委主要工作回顾、2018主要工作内容及学院开展“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四个方面做了汇报。耿书记指出,学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提升班子领导能力;按照“双带头人”要求,加强支部书记的培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党组织领导凝聚师生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各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科发展规划、本科教育教学、职称晋升及学生培养等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031092209.jpg

薛庆国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及党建思政工作分别给予充分肯定。薛庆国指出,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报告要突出亮点和特色,借此机会梳理、总结、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基层党建工作要聚焦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改进,希望数理学院党委继续发挥优势,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031092158.jpg

武贵龙认真听取汇报,并指出,人才培养要做到“四个回归”,数理学院有着优良的教学传统,要把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展示、凝练、思考的机会,同时继续加强党建思政工作,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和团结合作,班子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和学科建设快速发展。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