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大会

11月8日下午,数理学院第五次全院大会暨本科教学评估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理化楼308顺利举行。学院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会议,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主持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耿小红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讲话。她表示,这次审核评估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大背景下,对学校教学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整体状况的一次全面检验和集中指导,也是学校全面总结办学经验、查找存在问题、提高内涵特色发展的良好契机。她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时间及范围,介绍了专家进校评估期间的工作流程,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认真梳理各个环节,积极迎评。

随后,院长王荣明向全体教师做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汇报。汇报共分四部分,分别是数理学院概况、夯实数理基础、接力培育人才和传承创新文化。王院长表示,数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一直矢志不忘人才培养初心,始终坚守教书育人一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各项工作。

最后,副院长陈章华做本科生学习导师启动工作动员。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人才培养和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扎实做好各项评估工作,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充分做好方方面面的准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场硬仗,事关学校的未来发展和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数理学院会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认真做好各项评建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教风和学风迎接审核评估。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