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参观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作者:

数理学院机关党支部

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

2018-11-30 17:22:24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数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赴教职工礼堂参观“钢铁摇篮 求实鼎新——北京科技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一同重温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发展的重大成果、重要时点和重点事件。

2.jpg

3.jpg

教师党员们跟随展览指引,依次参观了擎旗铸魂的奋进航程、内涵发展的铿锵步伐、开放包容的办学姿态、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和精神人文底蕴五个主题区域,充分领略着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历史性巨变,以及学校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取得的跨越式发展。

1.jpg

参观过程中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展览的内容引起了自身的强大共鸣。面向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我们也将深化认识学习,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同时立足个人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学校、建设祖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