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拟发展对象综合展示答辩会隆重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力度,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2018年11月27日下午,数理学院2016级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于在理化楼401成功举办,数理学院2015级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于次日中午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领导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副书记刘雨芙、牛珩,拟发展对象和各支部群众代表参加答辩会。

4.jpg

本次答辩共四个环节:个人陈述、现场问答、民主测评、现场评分。首先,各位拟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介绍、入党动机和自身不足三个方面展开阐述,结合自己的思想发展与成长过程、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与思考,阐述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想法、自身尚存在的不足以及以后改进的计划。各位拟发展对象也借此表达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入党的决心,向党组织保证,今后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同学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jpg

展示结束后,答辩人员登录测试系统随机抽取5道时政题进行作答。评审小组及群众代表根据答辩情况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随后答辩小组召开会议,根据材料准备情况,答辩现场评分,现场答题得分,结合答辩者的综合表现,形成评议意见,择优确定发展对象名单。对未通过者将继续考察培养,待条件成熟后再进行发展。

7.jpg

会后,党委书记耿小红对此次答辩会做总结。她强调,入党是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更好地锻炼自己的能力,对自身不足应多进行思想层面的思考。并勉励答辩的同学要继续努力,提高专业素养,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jpg

本次答辩会使我院党建工作更好地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进一步提高了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为培养选拔党员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使观摩的同学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于党组织吸纳更多的优秀新鲜血液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