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长杨仁树到数理学院进行调研

2018年12月12日上午,杨仁树校长到数理学院进行调研,调研会在理化楼404会议室召开。党、校办副主任张毅,数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所主任、支部书记,各系所教师代表共25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主持。

2.jpg

院长陈骏首先围绕“六学”—学科、学者、学生、学术、学风、学堂六个方面,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角度全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同时也总结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3.jpg

书记张俊燕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与会教师分别就学科发展、职称评审、学生培养和教学方式改革创新等进行了发言。

1.jpg

杨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数理学院有着优良的教学传统,教学是安身立命的根本,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要紧密团结,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和学科建设快速发展。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