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新学年伊始,为深入了解院青年教师发展现状,听取青年教师的心声,切实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实际困难,数理学院3月5日下午召开了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院长陈骏参加座谈。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俊燕主持,张俊燕书记首先向到场的各位青年教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总体情况和发展目标,鼓励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出问题和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参会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交流了来学院工作后科研、教学、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体会。就如何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以及校内外的各种学术活动;如何处理好教学、科研的关系;如何开放学院实验设备等资源的共享;如何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及学术研究的发展方向等青年教师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积极为学院及学科发展献计献策。

陈骏院长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就青年教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介绍和解释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对青年教师们重点关注的问题,表示争取尽快解决,及时给予反馈;同时与各位青年教师分享了学院未来的规划,希望青年教师保持积极心态、保持科研激情,统筹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群策群力,共同促进学科和学院发展。

张俊燕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好的环境,也会进一步修订完善学院相关评价制度,使之更加公平合理。希望全体青年教师树立远大目标,克服困难,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促进学科发展,支持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