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英才论坛”之数学信计保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9年3月13日下午,“英才论坛”之数学信计保研交流会在理化楼401顺利举行。数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汪伦,已成功保研的2015级学长谢聪、杨濯、学姐曹子璇出席交流会,数理学院各年级有保研意愿的同学参加会议。

1.jpg

在经验分享环节,学长学姐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享。谢聪学长建议大家结合学业成绩、科研经历、实习经历、学科竞赛等方面综合考量,准确进行自身定位,了解直博、专硕、学硕的区别并进行选择。曹子璇学姐建议同学们在院校选择上划分冲刺、适中、保底三档,填写简历时一定要客观真实,模板简洁大方,突出个人优势,引导面试问题,从实际例子出发,让自己的简历发光。杨濯学长建议越早准备保研,心态就越好,提醒同学们注意夏令营的时间,不要与期末考试时间冲突。如果夏令营没有通过,建议参加九月推免。

2.jpg

交流会内容丰富,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提问交流阶段,学长们就同学们关心的心态、保研成绩、出国与保研准备等问题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汪伦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学长学姐的分享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16级的同学能够吸取经验,再接再厉,保研成功,顺利度过毕业季!“英才论坛”之数学信计保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