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315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4月11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第315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召开。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丁红胜,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雨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冬阳,党委委员马万彪,党委委员、信计系党支部书记赵金玲,党委委员、物理系党支部书记钱萍,党委秘书蔡建芝,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张俊燕首先宣读了党校组织机构和班主任名单,并宣布此届党校由张俊燕担任校长,刘冬阳为副校长,刘爽为办公室主任。随后,党委委员为班主任以及小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刘雨芙公布培训计划,刘冬阳宣读培训要求,并详细地介绍了之后的培训安排以及同学们应当履行的职责和应当完成的任务。她指出,在培训期间,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严格按照计划进行,落实党校学习任务。

        接下来,张俊燕做党校开班动员讲话。她提出青年一代如何担当起光荣而沉重的中国梦,如何能够成为今日中国坚实的脊梁,并就此引出党对青年一代的引导作用,党的先进性是指明青年前进方向的明灯,引导青年不断追求真理,不断进步,不断成长。青年只有跟党走,才能在学习中树立崇高理想,才能升华成长动机,才能坚持正确方向,走正确道理。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并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最后,她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期冀,希望同学们能乘时代新风,放飞梦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一首《国际歌》奏唱过后,开学典礼就此结束。随之而来的是党校第一讲。张俊燕从历史方位、鲜明主题、奋斗目标等12个方面以及“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同学们对其有了初步的认识,激励着同学们下去自主学习相关的内容,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

        这次典礼标志着本期党校学习的正式开始。相信在之后的党校学习中,积极分子同志们将会在思想政治觉悟、道德修养水准、组织纪律观念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多方面不断获得提高,逐步向党组织靠拢。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