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物理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欢聚

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清晨,细密的雨丝润湿了北京,空气却通透清爽,似乎清洗掉了积攒在城市里的尘埃。校园里伴随着春雨淅淅沥沥的响声,迎着随风飘扬的彩旗,飘荡着青春悠扬的校园歌曲,一场盛大的属于北科大人纪念母校67周岁华诞的校庆周校友返校聚会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423084227.jpg

上午八时,数理学院接待师生团队早早的在五环广场准备好,迎接物理95班的校友返校。帮助校友们到场签到、合影,校友们向接待师生分享着学生时代的青葱岁月,回忆当年在学校里的点点滴滴。物理95班的班主任、现任数理学院副院长丁红胜老师,物理95班的辅导员、现任冶金学院副院长张百年老师,数理学院副院长刘雨芙老师,数理学院青年教师郭啸老师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并陪同校友参加了学校纪念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出席了学校纪念大会。

上午十时,北京科技大学校友会二十周年年会庆典在北京科技大学五环体育馆如期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等多位校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校长杨仁树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来宾及家人表示衷心的祝福与祝愿。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特色学科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将会一如既往地给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423084223.jpg

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副院长丁红胜、刘雨芙以及郭啸老师陪同返校校友曹立志、管政、刘辉、程韫琳、王林、姚暾、齐志等人来到理化楼,丁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理化楼实验室及设备,丁院长一边带领参观一边逐个介绍实验室,同时也将现在学院的实验室条件改善及发展情况向各位校友做了介绍。校友们听后都感叹学院发展变化之大,纷纷表示会经常回学院看看。

微信图片_20190423084233.jpg

活动最后,物理95班的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刻画着“驰骋千里,难忘师恩”字样的金属奔马雕像,以此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同时表示会一直牢记母校与老师们的培育之恩,时刻想尽一份学子之情,并会积极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加深了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的联系。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