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航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到数理学院交流座谈

2019年4月24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韩德仁率队一行四人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进行交流座谈,数理学院院长陈骏、校教务处副处长赵鲁涛、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雨芙、院长助理卫宏儒、应用数学系主任刘宇、院办主任陈星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3.jpg

陈骏院长代表数理学院对北航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数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近况。赵鲁涛、刘雨芙、卫宏儒、刘宇、陈星等老师分别从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青年教师引育发展、人才培养特色班、数学学科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经费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4.jpg

韩德仁院长介绍了北航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就教育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学院综合改革,高水平人才引育等议题与数理学院同仁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系主任杨卓琴、院长助理夏勇、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丁琴等老师纷纷发言、热烈讨论。

1.jpg

本次交流座谈会在热烈而务实的研讨中结束了,双方就如何开展学科交叉研究、人才培养交流、优势平台互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双方均表示希望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兄弟高校、兄弟学院、友好近邻之间的相互联系,切实开展更多层面的深入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