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物理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欢聚

2019年4月27日清晨,春雨湿润了北京科技大学的五环广场,伴随着一首首回忆青春校园的歌曲,数理学院物理85级校友越过五湖四海,经过三十余载的激情奋斗,重回梦想起飞的地方,齐聚当初魂牵梦萦的校园。

1.jpg

上午八时,数理学院接待师生团队早早的在五环广场准备好,迎接物理85班的校友返校。春雨阵阵,接待师生贴心的帮助校友们打伞签到;因85级校友毕业时还没有学士学位服,学校特地准备了学位服,学院接待师生帮助换上学位服并拍照留念,来填补他们的对学校学习生涯的回忆。校友们向接待师生分享着学生时代的青葱岁月,回忆当年在学校里的点点滴滴。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副院长刘雨芙、学院办公室张天恒老师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并陪同校友参加了学校纪念大会。学校纪念大会上,校长杨仁树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返校校友的热烈欢迎。

4.jpg

下午,返校校友来到学院进行参观,校友们仔细端详实验室门口的宣传展示栏,饶有兴致得了解学院近些年来在学术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校友们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鼓舞和骄傲,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3.jpg

晚上七点,校友们与广大学子共同参加了北京科技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歌会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加深了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