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四届“感动数理”理学青年人才(团队)奖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2019年5月24日19:30,数理学院第十四届“感动数理”理学青年人才(团队)奖颁奖典礼在理化楼308隆重召开。参与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数理学院院长陈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阳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薛浪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高爽老师、刘爽老师、汪伦老师、蒲长宇老师。活动由高柱亮主持

“感动数理”理学青年人才(团队)奖从设立的那一天起,就吸引和凝聚了一批优秀的理学精英,该奖项所蕴含的“自强不息、乐于奉献、追求卓越、团结奋进”的时代精神,更是激励学生不断砥砺自我、奋勇争先的精神动力,至此“感动数理”已走过14个年头,见证了贝壳数理人的无数感动与精彩。活动正式开始前,精彩的回顾视频带领大家重温了理学青年在追梦路上奋斗不止,追求卓越的身影。

活动开始,首先播放第十四届“感动数理”获奖者风采视频。然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阳宣读第十四届“感动数理”获奖者名单:全面引领学院学业辅导和学风建设的数理学院学业辅导中心、“生为国防,为国而生”数理16级国防生、为研究生同学提供学术交流和能力提升平台的数理研究生会、相互鼓励监督,坚持刻苦学习的9斋443宿舍同学、风雨乘舟,秉持数理儒雅辩风的数理学院辩论队。获奖的理学青年人才有:无私奉献,不惧险阻的优秀共青团干部李柏皓、尽心尽责,敢为人先的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建文、坚定理想信念,勇往直前的学生会主席武迪、鲜活有理想,成熟有担当的数理新宣主任吴立晗、 参军入伍,奉献青春的优秀志愿兵亓宗帅。

1.jpg


紧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学院院长陈骏为获奖者和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527091429.jpg


微信图片_20190527091433.jpg

最后数理学院院长陈骏发表总结讲话,对获得第十届“感动数理”理学青年人才(团队)奖的个人和团队表示祝贺。回忆起他在大学时的生活,感叹当时的埋头苦干、当时的默默付出是值得,是令自己感动和怀念的,启发同学们能够不断奋进。最后陈骏院长鼓励数理青年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

微信图片_20190527091437.jpg

获奖者与嘉宾在台上合影留念。

至此,第十四届“感动数理”理学青年人才(团队)奖评选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