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成功组织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视频观摩会

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为进一步提高顺利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教学交流,特别是在高水平比赛中,学习观摩其他教师的先进教学技术及教学经验,学院在比赛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在理化楼401,组织教师参加视频观摩会。

3.jpg

此次比赛,我院有两名青年教师参加,分别是数学学科的刘白羽老师和曹丽梅老师。刘白羽老师参赛的课程为《微分几何》,参赛的题目为“等周不等式”,于5月27日下午第三个出场;曹丽梅老师参赛的课程为《高等数学》,参赛的题目为“常数项级数概念”,于5月28日下午第三个出场。

2.jpg

5月27号下午和5月28号下午,近20位没有课的教师参加了“青教赛”两场视频观摩会。观摩会上,老师们从选题、内容、课件、板书、讲解以及仪表、声音、教态等方面认真观摩、仔细揣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兄弟院校的不同学科的优秀青年教师的教学风格和教学技巧,也能切身感受到学院参赛教师的参赛风采和参赛水平,值得接下来好好回味学习,并在教学实践中付诸实施。

1.jpg

院党委书记张俊燕、院长陈骏,副院长刘宇、刘雨芙老师,以及教学骨干教师也参加了观摩会,他们同与会老师一起,为代表学校参加北京高校“青教赛”的两位青年教师场外加油助阵,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