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团学骨干培训班开幕式暨“不忘初心”主题报告隆重举行

为提高我校团学干部、学生骨干、团员青年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为同学、学院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帮助新学生干部群体更好地适应团组织的各项工作。北京科技大学第171期团校暨数理学院团学骨干训练营开幕式于4月11日晚19:00理化楼308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分别是:校团委副书记王鹂老师、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阳老师、数理学院团委书记薛浪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爽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汪伦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高爽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蒲长宇老师。

在全体学员唱响的团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中,数理学院团委书记薛浪老师宣读了团校活动的开展方式、教学纪律、管理机构以及奖项评定的管理办法,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遵守团校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团校的各项学习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190613123431.jpg

北京科技大学第171期团校暨数理学院团学骨干训练营开幕式告一段落,团校第一讲正式开始。王鹂老师就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学校共青团组织的基本情况两方面,为同学们带来详细的介绍,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她希望我们能牢记历史,把握现在,还讲述了青年在新时代需承担的责任,让同学们对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王老师的报告让同学们获益良多,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青年一代的使命,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充满新奇与未知的大学路上,学员们需要实现的不仅仅是学业上的精进还需要从思想上逐步走向成熟。团委对学员们来说是一个契机与平台,它不仅能为学员们提供展示自身才能的舞台,并且还能够从前辈们的亲身经历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使自身价值得到充分体现。开幕式和第一讲的圆满完成也是本期团校的完美开始,希望北京科技大学第171期团校暨数理学院团学骨干训练营能越办越出彩。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