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首届“欧拉杯”羽毛球赛完美落幕

2019年5月14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欧拉杯”数理学院羽毛球赛落下了帷幕。这是“欧拉杯”第一次亮相,它将成为继“牛顿杯”和“高斯杯”后,数理学院第三项传统赛事。虽然是第一次举办,但本届比赛仍吸引了大批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本届赛事经过了周密地筹备和详尽地计划,比赛得以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613123328.jpg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神情专注,赛场上热火朝天,球网两边的参赛选手高接抵挡,比赛中一个接一个的大力扣杀,一次又一次的巧妙化解,比赛精彩而充满活力。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四项赛事的冠军产生了。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和扎实的技术,周凌锋斩获男单冠军。女单冠军则被史佳收入囊中。在双打方面,配合默契,分工明确的高柱亮/孙逸飞组合赢得男双桂冠,史佳/许贝组合过关斩将,收获女双冠军。

比赛虽短暂,但数理学院的众多羽球爱好者们通过这次比赛,增进友谊,提高球技。预祝下届赛事顺利举办!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