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数理分论坛成功召开

6月20日上午,来自亚、欧、美、澳近二十个国家、地区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84名青年才俊齐聚参加北京科技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在北京科技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开幕式之后,数理分论坛在数理学院理化楼401召开,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院长陈骏,副院长陈艳萍,副院长刘雨芙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陈艳萍主持。共有5位青年学者参加数理分论坛。

1.jpg

会上5位青年学者分别从求学经历、科研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报告。参加论坛的各位教授及教师与青年学者共同探讨了国际学术前沿问题和科技发展热点问题,开拓了学术视野,促进了交流合作和科研沟通。

最后,院长陈骏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分别从学科排名,职称评定,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向青年学者进行了交流介绍。

2.jpg

此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是我校组织的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旨在通过举办论坛为学校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我院分论坛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的形式,围绕当前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展开研讨,促进了我院学者以及青年教师与海外青年学者的交流,增强了交叉领域的研究。同时,也吸引了海外青年学者来我院发展。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