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七届中-印-日-韩生物数学国际会议(CIJK-MB 2019)顺利召开

2019年8月23日至27日,由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中-印-日-韩生物数学国际会议(The 7th China-India -Japan-Kore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hematical Biology )顺利召开。来自印度理工学院、日本东京大学、韩国釜山国立大学等近60位国外代表和来自中国科学院等近130位国内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0779.JPG

中-印-日-韩生物数学国际会议旨在促进亚洲地区生物数学与交叉学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交流与合作。本次会议由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天津工业大学协办,得到中国数学会、北京科技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会议开幕式由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主持,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理事长、北京建筑大学崔景安教授,日本生物数学会前任理事长、日本青山学院大学Yasuhiro Takeuchi教授先后致辞。最后,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吕昭平教授致欢迎辞。

1.jpg

2.JPG

3.jpg

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强教授,印度IAMMS前任主席、印度理工学院Jang B. Shukla教授,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兰荪研究员,日本生物数学会理事长、东京大学Hisashi Inaba教授,韩国生物数学会理事长、韩国庆北国立大学Yongkuk Kim教授,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学会副理事长、西南大学王稳地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马万彪教授,陈艳萍教授以及刘宇教授等也出席了开幕式。

2.jpg

本次会议以交流生物数学最新理论研究,以及在生态学、传染病学、生物学、环境科学等交叉学科的应用为主题,为来自各国的专家学者与青年学生交流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提供了重要的机会。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数学学科生物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水平与国际合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会议共进行了31场大会报告、38场分组报告、4场展览报告,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