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数学学科应邀参加第五届华北赛区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颁奖大会

作者:

数学学科

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

2019-08-29 20:06:34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2日至24 日,第五届华北赛区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颁奖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我校数理学院数学学科青年教师白敬在本届微课程设计比赛中获得了华北赛区及北京赛区特等奖。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赵鲁涛、前教务处副处长申亚男、数理学院数学学科系主任张志刚、教学中心副主任李娜及获奖教师白敬等五位教师应邀参加颁奖大会,并做大会报告和教学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829195014.jpg

在专家报告环节,赵鲁涛代表我校数学教学团队做了题为“不忘育人初心,传承匠心智慧——北科数学教学团队建设经验交流”的报告,充分展示我校及数学学科老师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优良传统、优秀做法和优异成效。与会教师们听取报告后,纷纷对我校数学学科青年教师在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数学教学团队的“传帮带”精神与团队合作赞誉有加。

微信图片_20190827210727.jpg

优秀作品展示会上,白敬作为华北赛区及北京赛区微课程教学设计特等奖的获得者,在大会上进行了获奖作品展示,其精彩的教学设计得到了各大高校与会教师们的高度赞扬。

1.jpg

本届颁奖大会由华北地区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组委会、北京高校数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天津商业大学承办,颁奖大会旨在提高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交流。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