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新生年级会顺利召开

2019年8月31日下午,数理学院本科2019级新生年级会在理化楼308召开。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蒲长宇、徐萌森、杨可心出席本次年级会。本次年级会目的在于为刚入学的新生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军训做准备。

1.jpg

会议伊始,辅导员们以2019级录取通知书作为引入,向新生们介绍了校训、校歌、院训。三位辅导员分别向新生介绍了自己在北科大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进一步拉近了与同学之间的距离。

2.jpg

徐萌森老师向新生进一步介绍了辅导员的定位和工作职能。辅导员将会陪伴和引导学生顺利度过大学四年的时光,帮助同学们解决所遇到问题和困难。他也向新生们明确了大学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尽管学习强度低于中学,但自身的学业对于学生来说仍是最重要的,并反复强调了学业警告的判定标准和严重性。他谈到,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学会独立,期待大家都可以遇到最好的自己,并且学会保护自己,对自己负责。

3.jpg

蒲长宇老师讲述了自己与新生之间的趣事,提醒同学们要仔细阅读下发的文件材料,同时强调军训对于学业和生活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军训所需的相关准备。他强调,军训过程中出现任何突发状况,请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以防事件恶化或发生其他危险。他还向新生们介绍了此次开学典礼及军训活动的日程安排,提醒新生们有序守纪地参加开学典礼。

4.jpg

临近会议结束,三位辅导员为8月31日出生的学生庆生,此次新生年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融入数理学院的大家庭,开启人生中灿烂的四年。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