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青年教师樊登贵荣获中国力学学会自然科学二等奖

2019年8月26日,“中国力学大会-2019”正式开幕。中国力学学会表彰了一批在力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力学科技工作者,我校数理学院樊登贵博士(第二完成人)的“生物神经系统的动力学建模分析和调控策略研究”项目荣获第五届中国力学学会自然科学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905103053.jpg

樊登贵为我校数理学院应用数学系青年教师,力学博士后,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非线性微分方程全局动力学及其在脑神经网络中的应用,目前从事神经疾病和类脑智能的动力学与控制问题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1项。已在Frontiers in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 Physical Review E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十余篇,担任北京力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全国神经动力学学术会议委员、第十二届脑信息学国际会议委员。

微信图片_20190905104657.jpg

此次我院青年教师获此殊荣,极大激励和鼓舞了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科研事业,学院也将继续大力推动青年教师的国内外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和多学科交叉研究,培育青年科技人才,发挥青年创造力,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为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