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数理学院于10月17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学院教工党员30余人观看展览,跟随历史年轮全方位感知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

1.jpg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通过大量图片和影音资料,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展览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2.jpg

“第一辆解放牌卡车下线”、“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向大家讲述着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和一段段振奋人心的历程,吸引着教职工们凝视、思考,老师们纷纷表示观看了展览倍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