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本16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导学生党员发挥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10月24日17点,数理本16第三党支部在理化楼前的凉亭处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郑志益同志主持,组织委员王建平同志记录。

1.jpg

活动伊始,郑志益同志带领数理本16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紧握右拳,庄严地进行宣誓,在誓词中找寻自己入党的初心。

郑志益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本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作为党员应明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数理本16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针对这12字开展了热烈讨论。李柏皓同志提到学生党员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服务好学院师生;杨可心同志以“学习强国”为例,就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进行了阐述。数理本16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查找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日后的整改措施。

本次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数理本16第三党支部的成员们后续将围绕上述五个具体目标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